Tom Riddleston

【澜巍】我信了你的邪(上)(十分沙雕)

中招后习得了武汉话技能,并且学了一肚子赵云澜一样的花花肠子的沈教授!!蠢萌警告!

请姑娘们先行在b站搜索朱一龙武汉话,点击第一条!!配合食用!

“赵……赵处!你快来一下吧!沈教授他……他……”电话那头很吵,小郭的声音依旧畏畏缩缩十分颤抖。
“沈巍怎么了!”赵云澜眉头一皱,觉得此事并不简单。
“沈教授他发酒疯了!”小郭像是豁出去了喊出这句话便把电话挂了。

不就调个查嘛怎么还发起酒疯了……谁给他灌的酒!赵云澜气fufu地抓起外套和车钥匙就望酒吧开。


赵云澜还没踏进酒吧就听到沈巍的嗓音抬高了蹦出一句:“里们四在闹眼子吗??!!”
赵云澜os:???这什么味儿的普通话??
待赵云澜踏进门,却见三五个男人已围住了沈巍,沈巍闻声回头,脸上一片酒后绯红,早晨还一丝不苟的领子早已皱皱巴巴,领带也不知所踪,拿一双雾蒙蒙的眼睛瞪着来人。要放在平时,赵云澜就差叹一句良辰美景赏心乐事,可现在的情况却让他感到心情不太妙。
沈巍怀里搂了一个酒红色头发的女人,一边发了狠劲般的敌视着赵云澜道:“看什么看?我的!”
那女人紧接着就把手附上了沈巍的肩膀,小鸟依人的姿态,一派男朋友保护女友的场面。
赵云澜登时就气不打一出来,旋即意识到这并不是沈巍本巍,他怕是早就中招了那人格分裂病毒,估计一时半会好不了。赵云澜脚步生风,上前去遍将两人粗暴地分开,攥着沈巍袖扣都解了的手腕便要出门:“沈巍你中招了!还他妈会找女人了?!现在跟我回家!”
怎料平日对他百依百顺的沈巍竟然大力甩开了他的手,暴躁地说:“中招?我信了你的邪!”
赵云澜便也失去了耐心,直接把骂骂咧咧完全没了那副斯文相的沈巍拖上车,扬尘而去。
小郭:我呢?????



特调处。所有人都围在沙发边,定定地看着把脚搭在茶几上坐得四仰八叉还一脸理直气壮的沈巍。
祝红:“沈老师,您看您这还能恢复吗……”
沈巍把赵云澜的欠扁表情学了个十乘十,看起来十分可怖:“剧红呀!我没病恢复个啥?还有,当我不知道你们玩lofter的?缩我头大身子小?嗯?”
特调处鸦雀无声,只留赵云澜一脸澜以置信地看向他那统统低下头的无良手下,最终他还是忍无可忍地把沈巍拖回了家。

一进家门,赵云澜便不再压抑,松开了一直咬着的牙,转身就把酒劲还没过去的沈巍抵在了门板上,鼻尖抵着鼻尖压低嗓音道:“沈教授真是能耐,会背着我寻春了,还挺理直气壮啊?还是说……我不能满足你了?”
沈巍迷蒙的眼睛眨了两下,还未说话,便一皱眉,喝醉的斩魂使发力将赵云澜又推倒在床上。沈巍坐在赵云澜腰间压制着他,揪着赵云澜的领子,眼泪却先掉了下来。
还未等赵云澜慌张,他便恶狠狠道:“你才是!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少次,想把那些和你在一起过的人,那些看见过你的人的眼睛都挖出来吗?!”

赵云澜一愣,沈巍似乎是也感觉到了赵云澜的僵硬,正犹豫着改口,没想到赵云澜却露出了个云开雨霁的笑:
“好啊,你总算说出来了。哪怕你有更过分的想法也罢,那更好。”他的眼睛眯了起来,“小巍,我们都是善妒的普通人。”

在他温柔的低语中,沈巍似乎也没有了要嚣张的意思,他把头埋在赵云澜肩窝,低低开口:“你带火机么得?”
赵云澜没来得及奇怪于沈巍的口音便摇了摇头,下一秒却听见沈巍说:
“辣里四用膜东西来点澜我的心咧?”(那你是用什么东西来点燃我的心呢)

赵云澜被这家伙刚学的土味情话撩到的同时也很心塞,平时八杆子打不出个屁,这会儿中招了倒是花花肠子挺多……
老赵暗暗评价沈巍时恍然不觉自己也半斤八两,两人安静片刻,赵云澜突然觉得肩膀一重,沈巍竟然直接睡了过去!
赵云澜现在觉得十分想打人。


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赵处长终于意识到自己以前,还真是老母猪戴**,一套又一套……

评论(25)

热度(2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