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 Riddleston

【澜巍】你身上有他的味道(ABO)(中)

妈呀看你们的评论我的剧情就被带歪了!今天我就要搞个天大的误会!
设定:被标记的Omega的信息素只对自己的Alpha有吸引力,旁人闻不到味道,被标记的omega只能对一个人发情。澜澜是Alpha。巍巍已掉马。

沈巍睡得并不安稳,他做了个梦。梦里似乎有淡淡的烟草味和酒香,好像来自很久远的记忆,久远到,那时还没有烟草,那时他还是个少年。啊,他想起来了,那个人身上就有这么好闻的味道,不怪他口拙,他从不擅长用言语形容那人,那时只道这人的气息是如此好闻,到了千百年后才知晓那叫烟草,倒与云澜那个烟枪酒鬼挺配。那个人,他年少时的欢喜,他就在前方三步的距离,一头长长的黑发,恣意张扬的背影,沈巍却是再也忍不住地追了上去,可那背影却总在他三步的距离,又无法触及。
“昆仑!”他终于喊出了那个禁忌多年的名字,那背影蓦地停住了。
“……小巍?”
沈巍像当初那个直眉愣眼披头散发的小傻子一样胡乱地点头,不顾一切地想要消弭彼此间的距离。那人也终于转过了身。

沈巍的眼睛欢喜地睁大,却见青衫拂过,转过来的脸却是一张鬼面。沈巍的笑容凝固在了嘴角,那人摘下鬼面,露出了一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。
“没想到吧,哥哥。”那人眼睛一眨不眨贪婪地盯着沈巍,突然伸出手攥住了沈巍毫无防备的脖子,紧接着,沈巍绝望地感受到了他的弟弟灼热的呼吸,和脖颈处的刺痛。

沈巍猛得睁开眼,冷汗涔涔,却见让自己做这噩梦的罪魁祸首赵云澜正坐在床边,眼神晦暗不明,手指却轻轻重重地在他颈处流连,给沈巍带来了很强的危机感,见沈巍醒来,便背过身去。看来,他都知道了。

“斩魂使大人竟然是omega,真是滑天下之大稽。”赵云澜没有叼着棒棒糖,含讽带刺的话语就这么毫不遮拦地出口,“沈巍,你又骗了我。”
“我……我不是故意……”沈巍慌张地扯住赵云澜的衣角试图解释什么,却发现无从出口。不是故意的吗?你都骗了他那么多次了。一个谎言,是需要无数的谎言来圆的。
“是是是,你不是故意的。身份是假的,年龄是假的,性别是假的,你都不是故意的。受伤瞒着我,送死瞒着我,那么多的事你都还没告诉我,你都不是故意的。”赵云澜似是自嘲地牵了牵嘴角,“沈巍,你有什么是真的?”

沈巍睁大了眼睛。

“我……还能再相信你吗?”他听见赵云澜轻轻地说,话语间是从未有过的动摇与冷漠。

赵云澜拂开了沈巍苍白的手指,说了这么多话他一次也没有回过头,这次他却鼓足了全身的勇气回头正视沈巍的眼睛,“大人,可否告诉我他是谁?”

沈巍定定看着他的眼垂了下去,嘴唇紧抿,脸上血色褪尽,一副落寞神情。

“……我知道了。”赵云澜最后也不愿意逼他,干涩地开了口,便大步地走出了门。


沈巍几乎一句完整的话也没说,赵云澜就这么走了。他躺在赵云澜的床上,闻着渐渐散去的烟草味,像是一捧细沙在他指间流尽。他只是呆呆地躺着,甚至忘记了悲伤。这下,你就没有资格待在云澜的屋子里了,他呆呆地想。他迅速收拾好表情,起身把云澜的房间打扫干净,抚平被子的褶皱,一切就像他未曾来过,然后缓慢而又无可奈何地掩上了这扇门。他还有事情没有解决,大封要破了,那个梦便是预兆。

行色匆匆,他并未发现夜色里一个紧紧跟随他的温柔而落寞的背影。


沈巍脚步不停地下了黄泉,见枯萎的古木旁早已倚着自己的胞弟,掀开了那张鬼面。
“哥哥,你最终还是来找我了。”他露出了牙齿,笑得狂傲而鬼魅。
“收手吧,大封破了,生灵涂炭,对你又有什么好处。”沈巍面无表情地说。
“当然有。你一日替他守着大封,一日忘不了他,我便一日积蓄力量破了这大封。你阻挡不了我的,哥哥。况且,他已经不记得你了,也闻不到你——诱人的味道了。”他诡异地笑着凑到沈巍耳边,伸出手来抚上兄长的脖子。




赵云澜发誓他跟着沈巍真的只是怕他一时冲动做什么事,尤其是见他下了黄泉。可看到眼前这一幕,那两人气息交缠,赵云澜突然像泄气了一般,暗嘲自己的自作多情,便要离开。

“谁?”刚踏出一步,鬼面便大喝一声,下一秒鬼面的脸便出现在赵云澜两步的距离。
赵云澜脸上的表情还未收起,鬼面见了玩味地笑道:“哥哥,令主竟然觉得我俩有什么额外的情分呢。”他凑近了赵云澜,“令主,你知道昆仑君,抢走了你心心念念的小巍吗。”


赵云澜睁大了眼睛。昆仑……又是昆仑。这个人似是与沈巍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,可又扑朔迷离,赵云澜总有一种感觉,沈巍不想让自己知道昆仑的存在。果不其然,远处沈巍的背影颤抖了一下。
恐怕,那人就是昆仑。赵云澜的心沉了下来。昆仑已经消散了千百年。

可最无法战胜的,就是回忆里的故人。

赵云澜觉得一阵无力,颈上传来钝痛,闭上眼前,最后的景象便是鬼面诡异的笑脸。




\\

今天的昆仑君也是活在评论里的昆仑君呢,我们面面依旧是mvp呀!

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评论(27)

热度(9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